返回首页

达意隆:签订独家销售代理协议 每年最低销售量1500万美元

戴小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戴小河)达意隆(002209)9月23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在自行销售的基础上,将在北美洲等地区的销售服务代理权委托给经销商Techlong International,Inc,并与其签订《独家销售服务代理协议》,由其代理公司在上述区域的销售业务及服务。  

  根据协议约定,独家经销商每年最低的销售量为1500万美元。如市场发生较大变化,或者不可抗力情况下,双方可重新商议保底量。 

  独家代理协议签订后,代理商将拥有公司在北美洲国家、加勒比地区国家、南美和欧洲(俄罗斯除外)地区的独家销售服务代理权,成为以上指定区域的独家经销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