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奥博拟收购山东圣世达100%股权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金奥博(002917)10月8日晚公告称,公司当日与山东圣世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东圣世达”)股东梁金刚、隋湘滨、葛福朋、郑险光、白云峰、刘锦华(简称“交易对方”)签署了《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购买山东圣世达100%的股权。如本次股权收购完成,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山东圣世达成立于2000年3月13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塑料导爆管、电子雷管、水胶炸药、乳化炸药(胶状)、工业电雷管、导爆管雷管生产、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硝酸甲胺、甲醇、纯苯、苯胺、粗苯、石油苯、硝酸铵、硝酸酸(含硝酸<70%)销售等。交易对方承诺目标公司2020年-202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应不低于1500万元、1800万元、2100万元;三年累计承诺净利润总额不低于5400万元。

  金奥博表示,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成为科研生产爆破服务一体化大型集团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公司智能装备技术优势和生产领域资源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优化公司产业布局,促进公司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产业整合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