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7家新三板做市商获得做市转让经手费减免资格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10月11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做市商评价结果(简称“评价结果”)。本次评价对象为2019年三季度开展做市业务的86家做市商,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商评价办法(试行)》,17家做市商获得做市转让经手费减免资格,合计减免做市转让经手费占2019年三季度做市商经手费总额的89.7%。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三季度市场做市交易活力有所提升,做市成交金额较二季度提高45.6%,总计减免金额较二季度提高89.9%,减免金额占三季度做市商经手费总额的比例较二季度提高16.7个百分点,表明做市交易对市场流动性的贡献进一步提升,优秀做市商的市场活力得到激发,做市制度作用正在逐步体现。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做市转让是新三板市场一项重要的制度创新,始终坚持并鼓励大力发展做市制度。未来,将在持续开展做市商评价工作基础上,跟踪评估实施效果,根据市场发展情况优化评价规则,推动做市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