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椰岛股东东方君盛终止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0.24%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ST椰岛(600238)10月16日晚公告称,股东东方君盛决定终止增持计划。2019年9月,东方君盛委托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桂霞增持ST椰岛股份,截至2019年9月14日,李桂霞已增持0.24%。虽然此前东方君盛已经两次延长增持计划期限,但仍未能在承诺期限内达到原计划增持2%的目标。  

  东方君盛原计划于2017年9月15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2%。2018年8月14日,因东方君盛持有的公司股权被质押及冻结事项尚未解决,东方君盛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东方君盛决定将增持期限延长6个月,即从2018年9月14日延长至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13日,因东方君盛持股被质押及冻结事项尚未解决,东方君盛尚未实施该增持计划,决定将增持期限延长6个月,即从2019年3月14日延长至2019年9月14日。但截至2019年9月14日,东方君盛委托李桂霞已增持ST椰岛的股份仍未达目标。  

  东方君盛表示,本次延期增持期间,受国内金融、证券市场变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东方君盛增持股份的资金筹措确存在一定困难,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本次增持计划。东方君盛对未能在承诺期间内完成增持计划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东方君盛及李桂霞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