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地南昌VR科创城奠基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10月20日,绿地南昌VR科创城奠基,标志着江西响应VR产业号召的首个核心项目正式落地。绿地控股(600606)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区域综合开发、基建、科创、会展等产业领域的综合优势,创新“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发展运作模式,以“VR+”产业协同机制,打造世界级VR产业高地。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铁路货运线以南,九龙大道以东,总占地9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建设用地约3平方公里。项目将结合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打造智能产业网络,构筑虚拟现实产业未来发展的产业核心。

  2020年项目一期雏形初步显现,2021年总部基地落成,“华为VR/AR软件中心”、“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进驻总部基地,整体项目在2022年建成。

  江西是绿地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站”。绿地入赣十多年来,在南昌已累计投资超200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