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传祺200万辆整车下线 推出第二代传祺GS4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0月22日,广汽集团(601238)广汽传祺200万辆整车暨第二代传祺GS4下线活动在广汽乘用车广州工厂举行。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表示,在“既要传承经典,又要极致创新”的理念指导下,第二代传祺GS4从“锋劲美学”“感官科技”和“卓越品质”三大层面,完美实现了从第一代到第二代的升级蜕变。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全新GPMA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开发的平台化模块化架构,该架构涵盖了轿车、SUV、MPV及PHEV/HEV各个车型,是国内首个兼顾全球不同汽车市场需求的平台架构,在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混动化、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方面进行了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传祺GS4将是全球首款搭载车载版微信的量产车型,作为广汽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的结晶,完美解决了体验与安全的兼顾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