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熙生物董秘蒋瑞:募集资金投向研发和生产符合科创要求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华熙生物(688363)董事、副总经理、董秘蒋瑞在10月23日上午举行的科创板首发上市网络路演中表示,本次募投项目投资总额31.54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华熙生物研发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华熙天津透明质酸钠及相关项目及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

  蒋瑞表示,公司本次募投项目主要投向技术研发、生物医药所需的核心原料及终端产品的生产,产品技术含量要求较高,符合投入科技创新领域的要求。

研发领域,公司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及新产品研究,掌握生物医药行业所需的基础原料、核心材料的底层核心技术,在产业链的上游领域建立技术优势;同时,投入产品应用新领域的研究,增加临床实验,扩展透明质酸及其他生物活性物质在医药领域的适应症等,扩大下游行业应用需求;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持续推进透明质酸衍生物、非透明质酸生物活性物质的生产技术研究、以及医疗终端产品的临床及产品注册投入,扩充公司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的产品线。

  生产领域,公司将在天津及济南新建产能,利用公司掌握的核心技术,扩大透明质酸原料及医疗终端产品的生产线,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产品的产业化能力,通过大规模生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使公司核心技术生产的产品应用领域更加广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