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英国石油携手戴姆勒探索中国电动化及高级移动出行创新机遇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英国石油(BP)10月25日宣布,正式携手戴姆勒中国的开放式创新平台“星创高速”,聚焦电动化与高级移动出行领域,通过投资中国初创公司,促进产品与服务创新。  

  英国石油表示,将重点关注电动化与高级移动出行领域,聚焦颠覆性技术与商业模式革新,与初创企业共同推动创新式产品与服务从概念到落地,并在中国和更多地区推广应用,将来也存在进一步直接投资或达成商业合作的可能。 

  英国石油中国高级移动出行业务单元中国区负责人许晓彦表示:“英国石油通过与初创公司、戴姆勒等行业领先企业达成合作,不断寻求跨产业的协同创新机会,挖掘并推进创新的高级移动出行技术和商业模式。公司将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低碳能源,与合作伙伴共同发掘未来新机遇,在中国乃至全球加速推进移动出行的变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