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长城资产子公司拟36亿元转让一幢办公楼及数据机房等资产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交所10月25日消息,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长城国富置业(北京)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北京市丽泽金融商务区一幢办公楼及四层数据机房附属设施,转让底价36亿元。

  据了解,该办公楼为北京市丰台区凤凰嘴街1号院1号楼,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E-16地块,总用地面积1.4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7.47万平米,包括地上33层和地下4层,容积率为7.5,绿地率为23.25%。同时,与办公楼一并进行转让的还有四层数据机房,机房基础设施建设由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包括UPS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精密列头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供电系统、照明插座系统、精密空调通风系统、装修和结构加固等已安装或实施完成,此部分价值为4122.36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