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撒文化合作手游《猎人》版号获批 全网预约人数超400万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10月29日公布的10月份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名单显示,凯撒文化(002425)与蓝图游戏合作研发的《猎人》手游获得网络游戏版号。该游戏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

  数据显示,目前《猎人》游戏全网预约人数已超过400万。据了解,《猎人》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动作手游,不仅在美术细节上精打细磨,格斗系统也遵循原著的核心设定,从剧情还原、战斗竞技模式等多方面100%还原原著,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猎人》手游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的漫画作品《Hunter X Hunter》。该部漫画从1998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进行不定期连载,漫画总发行量超过7000万本,在全世界具有广泛影响力。游戏行业人士表示,《猎人》IP影响力较大,作为腾讯重点打造的二次元游戏产品,上线后的流水情况值得期待。

  资料显示,凯撒文化目前已上线和正在研发游戏达30余款,还手握若干全球知明IP资源,如《火影忍者》、《航海王》、《幽游白书》、《妖精的尾巴》等。其中,《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已于8月获得网络游戏版号。
    日前,凯撒文化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03亿元,同比增长38.22%;实现扣非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57.3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