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物产中大: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为18.56亿元 同比增长65.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物产中大(600704)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21.86亿元,归母净利润为23.73亿元,扣非净利润为18.56亿元,同比增长18.52%、29.93%和65.09%。

  资料显示,物产中大是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是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已连续9年位列世界500强,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之一。公司根据“一体两翼”(供应链集成服务、金融服务、高端实业)发展战略,巩固提升供应链集成服务核心主业的行业龙头优势,加快打造智慧供应链物流体系和特色供应链金融体系两大支撑平台。

  据了解,物产中大供应链集成服务在“流通 4.0”指引下,依托强大的资源组织、网络渠道、品牌运营等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客户的痛点、难点和需求点,通过“五化”(即平台化、集成化、智能化、国际化、金融化)系统能力打造,联动“四流”(即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深化供应链集成服务模式,以金属、化工、能源、汽车等主要产品为载体,为供应链上下游终端客户和产业集群提供原材料采购、加工、分销、出口、物流、金融、信息等高效率的集成服务,并积极实施数字化转型,通过网络协同和数据驱动,打造智慧供应链体系,与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共建共生共赢的生态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