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燕塘乳业被授予“优质乳工程标杆示范企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0月29日,由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广东农垦及燕塘乳业(002732)联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奶业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地区的专家学者、乳品企业以及美国、德国和以色列等乳品发达国家的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论坛上,燕塘乳业被授予“优质乳工程标杆示范企业”和“优质乳工程标杆示范牧场”两个奖项,标志着广东首家优质乳工程标杆企业的诞生。同时,燕塘乳业与农业农村部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香港食品科技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优质乳产品监督、产品资源合作、产品研发、新技术交流、生产工艺、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作为乳业国家队、中国奶业20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中国D20联盟成员,燕塘乳业一直以来提倡“优鲜生活”理念,依托自身的特色一体化全产业链,将优质乳工程的严格标准落实到全产业链的每个环节。2018年,燕塘乳业广州开发区旗舰工厂正式投入使用,具有“智能高效、节能环保、行业示范”的突出特点。秉承燕塘“科技兴乳”的核心发展理念,总投资超过6亿元,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制造设备及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全链条智能化管理,年产量最高可达25万吨。

  凭借优质的全产业链体系,对巴氏鲜奶的专注以及天然活性营养牛奶消费价值的坚守,燕塘乳业成为了华南行业的标杆,成为了中国奶业D20企业,更成为了本土唯一获得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的上市企业。

  值得关注的是,燕塘乳业即将联合推出更高品质标准的“新广州”系列鲜奶产品。该系列产品除了限定高品质专供奶源,更将采用更为先进的75°C活性进阶新基准工艺,可更大限度地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