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11餐饮也狂欢 星巴克肯德基先后成为交易额破千万餐饮品牌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2019年双11刚开场1小时44分钟,肯德基、星巴克、汉堡王等餐饮品牌成交额(GMV)就全面打破去年双11全天记录,星巴克、肯德基先后成为2019天猫双11首批交易额破千万餐饮品牌。
  2019年天猫双11,口碑饿了么首次联手推出电子券包,构建新的数字化营销场景,让餐饮、生鲜、服务等即时商品可买可囤,摆脱时间和空间限制。数据显示,11月10日,饿了么订单数突破历史峰值。肯德基、星巴克等餐饮品牌GMV于11日1点44 分破去年全天记录。截至11日凌晨1点,CoCo都可在饿了么双11卡券销售量居第一。
  今年双11,口碑饿了么还在本地生活行业首次推出“手艺人”版块和“手艺直播”频道,在口碑、饿了么、淘宝、支付宝四端联动。11日凌晨0点至1点,已有超200商家在口碑饿了么进行了“手艺直播”,涵盖了美发、健身、婚纱摄影、教育培训等本地生活的每一个领域。街头传统糕点的制作师傅,守护蛋雕、竹编等“非遗”传统的工匠,街边理发店里的发型师,都够通过“手艺直播”,走上舞台中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