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地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全产业综合投资已累计超过500亿元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宁波前湾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日前在杭州湾新区绿地时尚产业园项目举行,绿地时尚产业园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绿地控股(600606)在杭州湾区域的投资布局再度升级。短短两年多时间,绿地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内累计获取土地达3700余亩,项目总建设面积达400万平方米,采用“投资+基建+产业+新城”的创新综合建投模式,立足宁波、对接上海、辐射全球,累计总投资额已超过500亿元。 

  此次开工的绿地时尚产业园项目为绿地杭州湾综合开发项目的三期,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相关核心产业资源导入已提前启动,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等在时尚产业领域的核心资源已签约将进驻产业园,另有十多家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意向入驻。 

  绿地杭州湾项目位于浙江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杭州湾大湾区”内,总规划占地约6000亩、建面超600万平方米,预计投资逾750亿元,是绿地深度布局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域、助力浙江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在物业销售端,该项目已成为绿地房地产主业在长三角区域的标杆项目,已多年成为年度区域销售冠军,今年销售额将达10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