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安居客正式上线“一键装修”功能 打造全方位装修新体验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11月19日,58同城、安居客对外宣布,为打通房产与家装上下游业务的连接渠道,近日, 58同城、安居客房源全景正式接入“一键装修”功能,通过在全景房源的基础上做装修效果的功能拓展,以技术手段推进房产、家居业务线的进一步串联。这项功能目前已正式在上海市施行,后续将在其他城市陆续上线。

  目前,公司官网以及APP的房源全景单页中已增加了“装修效果”入口,点击之后,用户便可自行选择装修风格,呈现想象中的房屋装修效果。

  据了解,基于AI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原理,“一键装修”服务将装修类型和房屋空间结构进行匹配,预先展示房屋装修效果。这其中,“一键装修”服务并不会改变房源户型、面积、空间布局等基本属性,而是在风格和软装搭配上做装修升级,让用户获得不一样的装修体验。用户在看房源全景的基础上,可以查看装修前后的效果对比,同时支持不同装修风格的切换。服务内容涉及装修风格选择、免费设计、联系装修顾问等,通过引导用户的使用,提高用户装修效率。

  58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化浪潮下,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VR等前沿科技赋能房产服务,已成为房产行业升级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效率的新手段。此次58同城、安居客上线的“一键装修”服务,成为其积极拥抱前沿技术,带动房地产行业效率升级的有效尝试。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在家装行业网络协同平台方面持续发力,从技术角度全面赋能行业,在房产信息服务全链条上,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