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1月22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罕见!央企下属中船科技重组照样被否

  央企旗下的并购重组也被否了。这是并购重组审核并未放松的信号?证监会11月21日晚间公告,中船科技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在11月21日上午召开的并购重组委会议上未获通过。审核意见为: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将从11月22日起复牌。

  >>大股东和管理层闹掰!利益纷争“堵塞”ST围海

  在ST围海竭力保壳的“最大公约数”下,大股东与管理层却给出了针锋相对的“解法”,将ST围海的命运标上了“未知数”。11月21日,ST围海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就大股东围海控股短时间内再次提请更换董、监事会多数成员的详细原因,及对公司内部治理、日常经营与违规担保事项的影响等作答。

  >>*ST德豪王冬雷:融资压力已减轻 争取雷士照明“回A”

  剥离子公司股权、出售照明业务、获取现金分红,在*ST德豪保壳关键节点的2019年末,公司展开了一系列“自救”行动。在公司管理层看来,“虽然正处在困境之中,但一直在努力把公司往健康的方面去推进。”

  >>觅得投资新标的 格力集团谋求入主欧比特

  11月21日午间,欧比特发布公告称,格力金投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金元顺安基金、新余东西精华金融科技投资合伙企业、金鹰基金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7%的股份。同时,格力金投正与欧比特控股股东颜军沟通,涉及后者放弃所持股份部分表决权事项,此举可能导致欧比特实际控制权变更。

  >>乐视网被裁决回购部分乐视体育股权

  11月21日晚,乐视网公告称,近日收到的《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下称《裁决书》)显示,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被裁决回购王思聪旗下普思投资持有的乐视体育A+轮、B轮股权,向普思投资支付股权回购款本金7192.59万元及收益,收益以本金为基数,按照12%的年化收益率计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