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惠而浦成功举办第七届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近日,以“物联网,未来家”为主题的第七届“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终评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近年来,“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以开拓前沿智能设计、构筑健康生活场景为主要方向,已经逐渐成为一项重要赛事。

  据了解,第七届“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惠而浦(600983)承办。依托品牌全球影响力以及百年来深厚的工业设计积淀,惠而浦致力将大赛打造成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规格工业设计赛事。公司总裁艾小明表示,大赛不仅是未来工业设计新秀的展示平台,也承载着惠而浦这个百年品牌动人心魄的品牌力及产品力,贯穿着悦享健康、回归本质的品牌理念和美好生活的设计理念。

  惠而浦表示,目前公司已经迎来108周年诞辰,秉承“百年创新,公司将秉承悦享健康”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家居体验,为中国家电行业发掘更多未来设计新星,并将持续推动家电行业工业设计领域的创新与进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