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价已连续六日跌停 红宇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任立军拟继续增持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红宇新材(300345)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任立军《关于股份增持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任立军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0万股,增持均价为7.34元/股,本次增持后,任立军持有公司股份263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7%。

  此外,任立军计划自2019年11月28日起10个交易日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00万股,并承诺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

  同日,公司发布《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公告显示,经查询,除上述重大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产生较大影响。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收盘,公司股价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一字板”跌停,目前股价收报7.34元/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