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韵达召开双十一总结会 订单量等再创新高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11月27日,韵达股份召开双十一总结暨双十二部署会。会上指出,公司今年快递业务旺季高峰期,订单量、日均揽件量、日均派送量再创新高。
  韵达10月经营快报显示,10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为28.02亿元,同比增长149.96%;业务量为8.65亿票,同比增长30.27%;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3.24亿元,同比增长91.72%。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2019年公司通过科技手段持续降低成本,提升快件时效。在转运环节,韵达全网各大转运中心上线了自动化分拣设备。在末端环节,韵达APP的推广,让快递员只需手机即可为客户提供揽收、派送服务。供应链也在今年的双十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分布在全国的超万家联合仓,韵达为客户提供了仓储、订单管理、物流服务、回单返还等服务,有力地为末端服务提供了支撑。
  招商证券研报指出,韵达推出特快产品的战略布局将打破原有相对单一的产品条线,新市场有望带来更高的业务量和利润空间。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在电商快递行业竞争格局切换的阶段, 韵达的管理、 成本、件量的壁垒已经建立,进入市场份额、业绩、现金流的良性循环。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