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卢伟冰:Redmi将力推5G普及 采用最激进5G产品经营策略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2月10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支持NSA和SA双模的5G手机Redmi K30 5G,定价1999元起。这是全球首个将价格打到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并且比市场预期早了近一年。研究机构此前预测,2020年下半年5G手机将下探至2000元以下。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表示,Redmi的目标是将硬核科技带给全球热爱科技的年轻人,而2020年最重要的硬核科技就是5G,所以2020年Redmi要做“5G先锋”,会采用最新的5G技术、最激进的产品经营策略以及最快的产品发布节奏。

  卢伟冰表示,1999元起的Redmi K30 5G手机将为推广5G手机普及做出贡献,而5G手机的普及将带动整个5G产业的成熟。“没有5G手机的普及,就不可能有5G应用的崛起,5G应用没有起来,流量就不可能起来,5G的资费就不可能下来,5G网络覆盖的速度以及覆盖率也起不来。”卢伟冰认为,三年内一定会出现杀手级的5G应用。

  据介绍,在性能上,Redmi K30 5G丝毫不输其他品牌5G旗舰机的配置。作为Redmi品牌首款5G手机,Redmi K30 5G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这是高通首款集成式的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采用最顶级的7nm EUV制程工艺,在大幅提升性能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Redmi K30 5G还率先搭载了顶配电竞手机才使用的120Hz刷新率流速屏,配置前后六个摄像头,并全球首发索尼IMX686 6400万像素相机。此外,还有30W急速闪充、4500mAh电池、NFC等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5G体验。

  卢伟冰表示,目前Redmi K30 5G手机已经进入量产爬坡阶段,2020年1月正式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