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注智能机器人 科沃斯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华网客户端

  12月13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全面合作。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东奇致辞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东奇表示,科沃斯始终坚持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推动并引领机器人技术的变革,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智能化的深远改变,用创新科技实现美好生活服务。作为先进制造业代表,科沃斯将借助新华社丰富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品牌实力,推动中国智造走向全世界。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东奇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交换合作协议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自成立以来,科沃斯始终坚持“国际化”“互联网化”“机器人化”三大核心战略,通过21年的不断探索、创新,在家用和商用机器人两个不同维度将机器人概念普及到日常生活当中。旗下自主品牌“TINECO 添可”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生活电器,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居生活。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科沃斯颁发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70多家。“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的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应重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应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流文化;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精准扶贫作出贡献;应倡导并践行弘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做到诚信守法;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具有服务全球市场的意识和潜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