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烽火电子自主研发国内首个座舱噪声有源控制系统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日前,烽火电子(000561)控股公司西安艾科特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为某类型飞机研制的国内首创座舱噪声有源控制系统,通过了航空工业系统组织的技术鉴定审查。该产品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噪声有源控制产品工程化应用领域的空白。 

  据了解,座舱噪声有源控制系统属于完全创新的产品。研制初期,工作困难重重,项目组积极想方设法推进研制工作。今年以来,在整机单位的协调组织下,艾科特公司精心策划,抓紧推进座舱噪声有源控制系统的各项鉴定试验,顺利完成了第三方软件测评、可靠性鉴定试验、地面鉴定试验和鉴定试飞等全部研制工作。该系统的降噪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满足飞机座舱声学环控指标的要求,设备工作稳定可靠,降噪效果主观感受明显。 

  艾科特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加强市场推广应用,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力争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智能降噪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