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蓉环境:联合体中标彭州市工业污水厂一期PPP项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兴蓉环境(000598)12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作为牵头人与成都建工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建工安装”)、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排水公司”)组成的三方联合体,成功中标彭州市工业污水厂一期PPP项目。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三方联合体将与政府出资代表彭州市国有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彭州国投”)共同设立项目公司,由政府方授予项目公司该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将按照PPP项目合同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为此,公司拟与建工安装、排水公司、彭州国投签订《项目公司股东协议》,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83%,建工安装持股比例为5%,排水公司持股比例为2%,彭州国投持股比例为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