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尾盘险跌停 南宁百货结束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行情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11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板后,12月19日,南宁百货(600712)的入场资金出现巨大分歧,当日收盘价大跌6.93%,结束了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行情。

  12月19日,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收9.8元/股,跌6.93%。从资金动向来看,南宁百货全天共成交132万手,成交总额13.21亿元,单日换手率达到24.57%。

  12月4日,南宁市富天投资者有限公司(下称“南宁富天”)竞得深圳市北部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的南宁百货2291.23万股股份,成交价格8385.91万元。南宁富天是钜盛华全资孙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姚振华。

  这笔本身金额并不起眼的交易,犹如一张多米诺骨牌,打响了南宁百货股价上涨的发令枪。从12月4日起,南宁百货股价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其中包括10个涨停板。截至12月19日收盘,南宁百货股价较12月4日开盘价累计上涨超过144%,期间有6个交易日登上龙虎榜。

  对于此番大涨行情,南宁百货日前也多次发布股票交易日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