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立股份举行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2月20日,华立股份(603038)举行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额6亿元,占地面积约78亩,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位于从莞深高速与东莞东部快线交界处,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该项目与国内知名规划设计院合作,建成后将主要承担装饰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华立股份在装饰材料领域的持续深入发展。此外,公司将不断吸引优质人才及先进制造企业入驻园区,为大湾区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更好地实现“投资连接产业,打开公司未来发展空间”的目标,今年来华立股份在投资业务上多有动作,已陆续完成对鼎通精密、康茂电子、数之联和尚润资本的投资,为优化升级现有业务结构打下基础。此外,11月20日,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厂房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封顶,在服务华立饰板业务的同时,将与本项目一起成为承接华立股份其他投资项目落地的载体,为公司外延式发展奠定基础。

  三季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华立股份实现营收5.84亿元,同比增长10.97%;实现归母净利6433万元,同比增长12.66%,业务增长稳健。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尚润资本这一创投平台以及公司多年来在新材料、制造领域积累的经验,投资连接产业,以积极高效的姿态投身湾区建设,助力湾区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