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地外滩中心商船会馆修缮落成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12月22日,始建于1715年的外滩商船会馆修缮落成启幕盛典在绿地外滩中心举办,有着305年历史的外滩商船会馆正式回归。意味着绿地外滩中心通过打造国际金融中心新地标,全面助力上海外滩金融集聚带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盛典现场,商船会馆、上海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俱乐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家俱乐部、外滩外交官俱乐部等四大俱乐部亦正式揭牌,落地外滩。

  绿地控股(600606)作为上海市国资大型上市企业,是商船会馆的修缮者,修缮工作历时半年。绿地控股自2月14日接手绿地外滩中心项目已300余天。这期间,从中国人保签约入驻到联合华为打造智慧化产业园区,从商船会馆开工修缮到商船会馆修缮落成,硕果累累。

  目前,绿地外滩中心,沿中山南路7栋总部办公整体形象完成,300米超高层、240米次高层以及两栋150米塔楼正在创造外滩新印象。

  绿地外滩中心位于上海外滩金融集聚带的核心区域,是上海重点打造的全球金融中心核心区,与陆家嘴金融城隔江呼应,共同支撑起上海全球金融中心的战略定位。项目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46万平方米超高层地标及高端企业总部办公楼,17万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4.2万平方米超七星酒店,12万平方米高端住宅,5万平方米的公共绿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