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锐电:全资子公司锐电科技发布四款风电场管理系统新产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12月20日,ST锐电(601558)全资子公司锐电科技在北京举办了风电场智能管理系统新产品发布会暨风电场网络安全研讨会,与业界共同探讨风电行业网络安全之路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发布的4款新产品分别是基于IOT和无线通讯的风机电控系统;基于4G/5G的风电场无线网络产品;更加安全高效、用户定制化强、集成度更高的风电场智能管理系统;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智慧风场管理云平台。锐电科技产品负责人表示,上述产品都在现场得到了实际的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运行效果。

  在会上,ST锐电副总裁姜松江介绍了ST锐电的产业布局、业务订单情况以及陆上大机型的研发情况。他表示,ST锐电发展前景良好,业绩稳定,2020年公司整机订单执行预期良好,后续几年的订单储备也符合预期。

  锐电科技总经理辛理夫强调指出,风电场安全是风电场运营的底线,在完成风电场网络安全和风电场智能管理软件研讨的基础上,锐电科技将总结经验,计划于明年就风机安全性和发电量提升等客户关心的问题组织新产品发布会和研讨会,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风电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