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地控股参与济南城建混改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12月28日,绿地控股(600606)与济南市签订《关于参与济南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绿地拟作为意向战略投资方,参与济南城建混合所有制改革。

  参与济南城建混改,是绿地控股2019年内继控股河南公路工程局之后,大基建产业参与的第二起地方基建龙头企业混改。

  绿地还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绿地深兰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示范小镇项目合作意向协议》,拟引入绿地深兰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示范小镇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示范区、生活示范区。

  据绿地控股三季报,公司基建产业营业收入1389亿元,同比增长38%,利润总额31亿元,同比增长78%;市场拓展成效显著,旗下基建产业平台形成矩阵优势,加强区域深耕,增加新兴业务,新签合同金额2726亿元,同比增长2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