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环传动:获国际贸易最高等级“信用通行证”

郭新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新志)双环传动(0024721230日发布消息,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成为获得国际贸易最高等级“信用通行证”的企业。此举提升了公司在进出口业务中的信用等级,使公司获得一系列优惠便利,进一步促进公司进出口业务的发展。

  AEO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在全球推行的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经认证的经营者(即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

  中国海关企业进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显示,双环传动为“AEO高级认证企业”。

  201810月开始,双环传动就成立了海关AEO高级认证项目推进小组。公司称,此次通过高级认证意味着公司将获得一系列优惠便利,包括取得最低的进出口货物查验率,执行最简化的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出现货物价格、归类问题时可执行优先放行、事后核议且海关设立协调专员,拥有AEO互认国家通关便利等。

  双环传动是国际知名的齿轮传动部件研制商和相关服务的提供商,其客户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大型整车(整机)生产厂商或其部件供应商。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用全系列RV减速器产品已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财报显示,2016年—2018年,公司国外营业收入分别为2.72亿元、4.0亿元、4.57亿元,呈现逐步增长态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