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亚泰国际拟更名为郑中设计

黄灵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亚泰国际(00281112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结合现阶段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方向,公司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郑中设计,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表示,本次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行业地位;有助于向投资者进一步传递公司设计创意发展理念,更加清晰和准确地反映公司价值。

  郑中设计称,公司从建立之初就将原创设计业务放在公司发展战略的首位,并逐渐形成了竞争优势。公司的设计品牌郑中设计CCD2019 年成为《亚洲品牌500 强》中唯一上榜的创意品牌,CCD酒店室内设计综合实力位居全球第三。此外,公司为50多个国际酒店管理品牌提供服务,项目分布于大中华区、东南亚、欧美等。

  2018年度,公司设计业务占比增大,公司设计业务收入约4.78亿元,同比增长54.20%;设计业务签约订单合计11.69亿元,同比增长145.77%;设计业务营业利润约1.76亿元,占公司营业利润的134.30%

  其地标性代表项目有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海外项目包括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喜来登酒店、美国洛杉矶圣盖博喜来登酒店、德国法兰克福钓鱼台酒店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