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韵达股份: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6亿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韵达股份(002120)1月2日晚间发布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2019年12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公司发行了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6亿元,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1月2日到账。超短期融资券期限为270天,票面利率为3.5%,计划发行总额和实际发行总额均为6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根据2018年11月19日召开的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公司于2019年6月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获准注册的超短期融资券额度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