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复旦复华: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上海市奉贤区国资委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1月3日晚间,复旦复华(600624)公告称,复旦大学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复旦大学持有的公司1.28亿股A股股份划转给上海奉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复旦大学本次划转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批复,奉投集团本次受让需获得上海市奉贤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相关正式审批批复。

  复旦复华表示,若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完成,上海奉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占公司总股本18.74%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变更为上海市奉贤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