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风悦达起亚与搜狐合作发布时尚战略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与搜狐举办的“将时尚进行到底”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双方积极探索在时尚领域的全方位多维度深度合作。 

  在本次合作中,东风悦达起亚签约“狐友国民校草、狐友国民校花大赛”10强选手,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为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新生代打造充满正能量的校园偶像。 

  据悉,由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冠名赞助、搜狐主办的2020年国民校草大赛将于4月份开赛,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将紧随其后于8月份开始。大赛设置全国七大赛区,覆盖全国200多所重点高校,深入大学校园,挖掘具备潜力的时尚偶像。 

  东风悦达起亚李峰总经理在发布会上表示:“东风悦达起亚与搜狐合作发布时尚战略,就是希望能够抓住年轻人、抓住粉丝、抓住圈层、抓住数字化、抓住新潮流。”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做出了品质、名气和品牌,传播力广。大赛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合作是非常独特的,校草、校花优质的形象特别符合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内涵,这是一种年轻向上的力量。通过‘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几个月不间断的立体式传播和狐友社交网络,东风悦达起亚这样年轻的品牌将会让人眼前一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