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满电子举报人最新回应:将向经侦提交合同造假具体证据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齐金钊)1月14日早间,富满电子(300671)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网上流传的《举报富满电子做假账事宜》及宋仕强相关微博发表关于侵害公司名誉权的问题,相关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公司于1月11日提交了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并已获得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回执。

  1月14日午间,宋仕强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关于电子产品销售合同造假,自己下一步将会把金航标电子、中芯鼎盛、富满电子等多方相关人员经手的具体证据,以及公司律师找到的其他证据,提交给公安经侦机关。

  对于富满电子公告中所称的“恶意拖欠货款”,宋仕强表示,金航标电子2018年在富满电子定制了200多万的货品,但有一部分产品有轻微的瑕疵以致货款回收不了,直接经济损失达到70万元。为此,金航标电子曾找富满电子协商,但富满电子以要找第三方检测为由不予理睬。“由于终端客户样品搜集和检测时间很长,富满电子就利用这个时间差发起恶意诉讼,冻结我司及个人资产、公私账户等,还派一个律师假装客户到我家看房子。我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忍痛卖掉房产支付富满货款。”

  “现还欠款约8万元,是为了富满电子给我个说法。”宋仕强表示,在自己归还大部分货款后,富满电子于日前再次冻结了自己及公司的账户,冻结金额约11万元,这是此次举报事件的导火索(详见福田区人民法院2020粤0304执196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