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德斯正式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涨幅达102.9%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14日,万德斯(688178)在科创板上市。截至收盘,公司股价为51.13元/股,涨幅为102.9%。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124.95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价为25.2元/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科创板IPO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环保装备集成中心及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资料显示,万德斯专业提供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开发、系统集成与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业务聚焦垃圾污染削减及修复业务、高难度废水处理业务等,是国内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行业积累以及在技术研发方面持续大力投入,万德斯在垃圾污染治理和水污染治理细分领域已经拥有一套成熟、先进的技术支持体系,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优势。

  核心技术方面,目前,万德斯已针对不同的业务需求研发出对应的核心技术。在核心技术与装备的支撑下,能够形成竞争力强的技术方案,万德斯能有效满足不同项目特点、处理要求的客户需求。在复杂污染物的处理效率、经济性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客户普遍认可。

  万德斯表示,未来,随着城市垃圾的不断增多,如何在增强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同时,有效解决垃圾渗滤液的污染或二次污染问题,不仅是保证节能环保、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需要,更加有利于恢复和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垃圾污染削减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