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人网络首款次世代手游《帕斯卡契约》上线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于蒙蒙)近日,巨人网络(002558)首款次世代手游《帕斯卡契约》在iOS平台正式发售,游戏上线便获苹果官方全球多地App Store首页推荐,并登顶付费榜单。苹果称其是主机级游戏、世界级3A大作。巨人网络方面介绍,该产品的推出意味着巨人已拥有开发次世代手游的能力,未来将持续加强在开发次世代手游领域的投入与积累。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巨人网络打造的3A游戏大作《帕斯卡契约》正式独家登陆App Store,让用户可以在iPad和iPhone上享受主机级的游戏画质。这个团队是第一个登上Apple秋季特别活动舞台的中国本土开发者。“很开心看到大中华区的开发者得到国际认可,希望未来可以帮助更多的开发者在Apple的平台上施展创意、实现梦想。期待更多高品质的优秀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帕斯卡契约》在展示苹果最新A13处理器表现力的环节压轴亮相,成为第一个登上乔布斯剧院的中国本土开发团队。在此之前,巨人团队还受邀成为了首批入驻中国苹果设计开发加速器的开发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