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航空:包机运送上海首批136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1月24日19时40分,东方航空(600115)接到民航局重大办任务,半小时内紧急协调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和机组,执行MU5000航班,紧急运送上海市第一批驰援武汉的136名医护人员,该航班也是民航首批执行驰援武汉任务的包机航班。MU5000航班于1月25日00:01从上海虹桥机场顺利起飞,飞机于当日1点26分安全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据了解,本次运送的上海首批136名医护人员来自上海市28家市级医院和5个区近30家医院,这些人员有着丰富的呼吸内科和重症病房工作经验。本次航班还运送了医疗队的432件、4690公斤(大多是医疗设备器械和药品)行李。

  东方航空人士表示,东方航空时刻准备着抽调运力,以最快速度和最高效率,执行抗击肺炎疫情的紧急运输任务。后续东航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时刻准备着继续执行运输任务驰援武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