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恺英网络调拨300万元驰援湖北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月25日,恺英网络(002517)及控股子公司浙江盛和紧急调拨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以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同时,恺英网络还紧急向武汉市红十字协会、安陆市慈善会、武汉协和医院、江夏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物资除武汉市红十字协会和安陆市慈善会统一调配外,其余均将直接交由相关医院方调配使用。随后,恺英网络还会持续从各地调拨物资,支援防疫第一线。

  目前捐赠物资包括: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防护口罩56000个;向安陆市慈善会捐赠护目镜2500个;向武汉市协和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20000个,医用防护服500套,供医护人员使用;向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5000个,供医护人员使用;向孝感市大悟县人民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2000个,供医护人员使用。

  后续,恺英网络将尽最大努力支援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同时恺英网络也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仅为全体员工准备了几千份口罩及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在春节后复工也会对每位员工持续进行体温检测,密切观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