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广传媒:发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31日从电广传媒(000917)获悉,公司发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倡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政治功能,筑牢战斗堡垒;要敢于挺身而出,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同时,有线电视网络要积极配合省台防疫专项行动,在有线电视主页面推出防疫专题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更大力量。

  电广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22日起所有湖南有线电视机顶盒开机画面上发布“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公益海报;在全国率先开设“防控疫情 健康过年”有线电视新闻聚合专区 ,针对农村疫区薄弱环节,协助当地政府建设维护“村村响”大喇叭,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响应,彰显社会责任。同时,春节期间向湖南省500万家庭免费开放所有电视节目。

  除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公司子公司湖南有线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联合微医和微脉推出免费在线义诊,为湖南有线电视用户提供7×24小时在线免费医疗问诊服务。关注湖南有线电视公众号,进入在线义诊,即可实现线上分诊、咨询、问诊等,避免正常感冒人群、非病毒感染人群到医院就诊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截至目前,微医和微脉合计集结了2万多医生在线,累计提供医疗咨询服务超百万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