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多家天津上市公司向武汉及全国疫情集中地区伸出援手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日,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宣布,截至2020年2月1日12:00,又有多家天津上市公司向武汉及全国疫情集中地区伸出援手,加入到帮助武汉及全国人民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行动中。
  具体来看,国机汽车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国机集团一共捐款3000万元驰援湖北。
  博迈科向天津市滨海新区慈善协会捐款8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桂发祥决定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两万斤糕点,做好后勤供给站。
  中源协和联合生纳科技,通过14个小时的车程,连夜为封城中的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和民众,送去1万只KN95抑菌口罩。
  中科曙光向湖北省及武汉市定点救治医院捐赠一批计算设备。
  久日新材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泰达股份子公司开足马力保障口罩滤材生产。
  红日药业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启万名医生在线义诊,上线一天已累计服务近两万人。
  天士力继调动全国资源,调集价值550万元抗病毒防流感相关药品驰援湖北之后,天士力再捐百万元药品,助力所在地区疫情防控。 
  凯莱英及创始人洪浩向湖北省武汉市及天津市的部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诊疗医院,捐赠善款和急需的医用设备(美国Vela呼吸机)合计300万元,支援一线的疫情诊治工作。
  富通集团紧急通过富通日本分公司采购了第一批医疗防护用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富通集团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现金,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天药股份主要生产车间加班加点生产,2400余箱药品已发往北京、河南、重庆、山西等10余个省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