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智科技向抗疫医疗机构定向捐赠70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金智科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防疫情况,火速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了一系列防疫园区管理规定、采取了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实时联络、关心员工健康情况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号召全体金智人“积极应对,从我做起”,响应国家防控号召,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负责任公民,为这场战役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1月30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积极行动,为此次疫情防控前线捐赠30万元,并同时在公司内部发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倡议》。金智集团、金智科技及金智科技园区入住企业全体员工、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仅一天时间,就筹集员工捐赠款项近40万元,员工参与度达9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身处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区域的公司员工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捐赠,表达了力所能及的心意。

  2日,金智科技已将70万元募捐款项分别捐赠给江苏省人民医院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该款项将用于其远赴一线抗疫医疗团队的防护设施采购,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有效防护贡献一份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