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好想你旗下酒店抗击疫情接待武汉客人130余人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由好想你投资的“好想你同心酒店”接到区抗疫指挥部通知后,便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留置观察人员隔离定点场所的申报,动员45名员工参加接待保障工作并形成接待应急预案,连夜对酒店进行严格消毒并为旅客提前准备好入住所必须的物资。截至1月29日共接待130名武汉来豫同胞和接受留置观察人员。

  接待工作中,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好人、好想你董事长兼总经理石聚彬亲自坐镇,现场指挥,好想你同心酒店45名员工随同接受留置观察人员一起隔离,同时向武汉来豫同胞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餐食保障,并向特殊群体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自大年初二以来,好想你部分高管没有离开过酒店一步,亲自制定菜单,并督导安全消毒。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主动支援,携手助力疫情防控。

  不仅如此,1月27日、1月29日,好想你新郑总部和杭州全资子公司百草味的部分高管向湖北及河南新郑医院一线、高速关卡等抗病毒一线送去价值12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