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润微电子响应一线抗疫设备需求 保障国产核心芯片供应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记者近日从华润微电子了解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华润微电子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春节期间未停工,维持正常生产运营,以满足疫情医疗战略物资需要。华润微电子部分重点客户或其终端整机客户的产品直接用在测温仪、呼吸机和制氧机等关键仪器设备上,公司将该类重点客户晶圆及成品供应作为产线紧要任务,全力以赴保障疫情相关仪器设备所需芯片订单供货,提速供货时间,为抗击疫情争取时间。

  测温仪是防控疫情的最重要医疗检测设备,华润微电子有重点客户是国内掌握热电堆体温计传感器核心芯片的企业,其传感器芯片已直接用于防控抗疫所需要的各类体温监测仪器中,武汉前线相当一部分的体温计均是由该客户供应核心传感器芯片。华润微电子在得到客户测温芯片订单加急信息后,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春节期间积极调配产能,全线安排特急批流通,全力以赴保障测温产品支援疫情第一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