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捐款捐物捐运力 传化集团加急生产“84除菌液”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3日,传化集团对外宣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消毒除菌等防护用品需求激增。1月30日,传化集团首批捐赠的20万瓶“84除菌液”运至湖北、浙江,主要用于疫情防控定点医院、隔离酒店、新闻机构及组织抗疫的基层一线街道的消毒防护。此外,集团旗下传化化学根据疫情防控用品需要,安排春节期间加急生产“84除菌液”等除菌用品,全力保障防疫用品供应。

  据了解,传化集团通过捐款捐物捐运力等方式,多维度助力疫情防控。1月25日,集团通过提供免费运力对接等方式助力物资畅通。1月28日,集团捐赠3000万元现金与物资用于疫情防控。面对抗疫物资急需的物流保障,集团旗下传化智联还通过线上线下全国联动,保障各类物资高效运送、仓储和中转。

  传化集团表示,传化智联与传化安心驿站在全国范围内开通抗疫物资绿色物流通道,提供免费运力对接、仓储及物资中转等服务。安心驿站平台上2.2万站友积极响应,放弃春节休假,帮助捐助物资陆续发往湖北。

  传化支付服务方面,物流支付7*24小时客户在线服务,满足客户各项清结算服务需求。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对于湖北等多地使用物流钱包和信用付的广大物流企业和中小商贸企业,制定灵活的信贷和延期还款服务标准,并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保险等综合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