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韵达股份韩国公司已筹得口罩200余万只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韵达速递官微2月3日发布消息称,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内外韵达人用实际行动展现韵达人的担当。疫情面前,韵达股份(002120)韩国公司专门召开会议,并进行全面部署,同时,组织协调各方资源,为抗击疫情做好充足准备。

  一是组织华人募捐,为在韩国的华人爱心人士牵线搭桥。二是为所有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提供免费运输服务,让社会各界爱心准确运达。三是200余名韵达人共同参与,提前上岗,协调对接好爱心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

  截至2月1日,韵达股份韩国公司共筹得口罩200余万只,护目镜20余万套,防护服30余万件。

  此外,韵达股份韩国公司还通过韩国良好的海运空运路线和仓位资源,以及常年与各大航空公司和船运公司合作往来优势,全面助力了医疗物资的运输。截至2月1日,空运发往国内救灾物资共11万余票,海运120万余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