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德红外:原材料问题已解决 向外出货无障碍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许(记者 段芳媛)高德红外(002414)2月5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记录表显示,公司产品生产所需原材料问题已解决;同时,公司向外出货没有障碍;后续新投产产品的原材料配齐后,每天产能可达1000台。

  高德红外表示,对于测温及防疫类产品最难的是探测器和镜头,但由于公司有自产芯片及镜片生产线,公司新投产的备料已经基本齐备。对于其他原材料的供货,虽然目前武汉和湖北受到交通管制,但工信部已把高德公司列入重点保障名单,现对公司的物料和物流方面开绿灯,同时还上报了未复工原材料企业的清单,通知各个厂家复工,目前问题已全部解决。

  在物流方面,高德红外称,现在也已基本恢复正常。目前公司是工信部目录内企业,同时湖北和武汉两地政府对公司一直以来都给予支持,公司向外出货没有障碍。目前公司四分之三的产品销售到湖北以外,成都100台红外人体测温设备全部采购的公司产品。

  此外,高德红外找了多家第三方外包公司,产品的装调和售后不需公司派人去全国各地,转由第三方负责,以保障在全国各地安装大批量的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