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风股份:捐赠600万元物资和200万元现金助力抗击疫情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东风股份(601515)2月5日盘后公告,公司 2月3日与湖北省慈善总会达成捐赠意向,向湖北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前线单位及人员,捐赠价值逾600万元的“尼平河”品牌进口牛奶等物资,用于保障湖北疫情防控前线相关人员的营养供给;同时与汕头市慈善总会签订捐赠文件,向汕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及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捐赠现金100万元,合计捐赠现金200万元,定向用于开展防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项目。公司于2月5日完成上述捐赠款项的支付。

  与此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千叶药品包装有限公司正积极开展医疗防护用品护目镜的试生产,并根据药企客户的需求紧急恢复药用 PVC、PET 塑料瓶等药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工作,协助客户保障抗疫情医药用品的连续生产及供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