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极股份:大数据强力支撑阻击疫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据太极股份2月6日发布,自1月23日起,太极股份国家“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组成员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在国办电子政务办和中国电科集团的组织下打响了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利用国家“互联网+监管”平台这一“总枢纽”,对中国疾控中心、中国铁路总公司、民航总局、交通运输部等相关单位的疫情数据进行采集、汇总、整理,并进一步做疫情溯源和传播趋势的分析。

  此外,为了应对疫情,太极股份全国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项目组积极响应国办电子政务办的要求,辅助政务办在春节期间紧急协调湖北、浙江、广东等地区和卫健委、公安部、交通部等部委对接疫情相关服务,及时推出“全国一体化平台疫情防控专题服务”。通过收集相关材料,在疫情信息公开、精准查询等方面,面向群众提供了多个疫情防控专题服务,充分发挥全国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在疫情防控上的重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