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王集团累计捐赠医疗物资及药品近8000万元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王集团已为一线捐赠防护物资、抗疫药品、保健品等物资近8000万元,各项捐赠工作还在持续追加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王集团及全体员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成立抗疫小组,启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及措施,部署一系列抗疫工作。海王集团旗下海王生物医药商业体系、海王星辰连锁药房、全药网、生产基地等各业务板块,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战斗,全力以赴保障抗击疫情所需的药品、器械、医用耗材等防控物资的生产和供应。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王生物医药商业体系各公司积极向当地医疗机构、政府机关等捐资捐物,已累计捐助价值约1900万元的医疗物资,其中向重点疫区湖北累计捐赠物资1200多万元。包括防护服、N95口罩、护目镜、消毒液、莫西沙星注射液、奥司他韦、连花清瘟、中药饮片等防护物资及抗疫药品,缓解疫区救治医疗物资匮乏局面。

  此外,海王集团还携手深圳市慈善联合会,发起“抗疫天使守护计划”,捐赠6000万元提高免疫力产品,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健康支持,重点支持湖北、深圳地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保持健康状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