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华软件:拟投资30亿元在青岛崂山区建设东华产业园区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东华软件(002065)2月9日晚间公告称,2月7日,公司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崂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拟围绕青岛市及崂山区产业导向,依托东华软件技术、资源等优势,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助推崂山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东华软件综合实力,获得良好经济效益,实现合作共赢。公司拟投资30亿元,在崂山区建设东华产业园区,以用于推进项目建设。

  公告显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青岛市举行了东华软件项目视频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青岛继2019年12月成为软件特色名城后,首个重大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类签约项目,也是青岛首次采用视频签约方式推动项目落地。

  根据公告,三方合作领域主要包括东华软件青岛产业园区、东华信息创新生态基地、东华云都及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医院、孵化基地及东华软件培训基地等六大板块。 公司拟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崂山区建设东华产业园区,以用于推进项目建设。

  东华软件表示,打造东华软件青岛产业园区。作为东华软件第二总部,公司将转移大量的业务到本项目;招引公司控股、参股企业或区域总部到本项目。

  东华软件称,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属于三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 架性、意向性约定,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具体事项以正式签订的协议为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